更多

    4K 黑魂 Xperia 1 MK2 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 將會香港時間在 24/2 下午 3:30 舉行 Xperia 新手機發表會,而根據外國的消息指今次 Sony 會一向氣介紹兩款新機,分別是旗艦級的 Xperia 1 MK2 以及 Xperia 10 MK2,感覺上以 MK2 來標示新型號,感覺和 Sony Alpha 系列相機的命名方式有點相似,而新機同樣會結合 Bravia 電視和 Alpha 系列相機的技術,相信應該不會讓大家失望吧 !

    crop
    Xperia 1 MK2

    首先是旗艦級的 Xperia 1 MK2,它會承襲上代 Xperia 1 的設計,採用 6.5 吋 21:9 比例的 4K HDR OLED 屏幕,90Hz 並會加入 Bravia電視採用的 Motion Blur Rediction 技術,以提畫面的流暢度。硬件方面,會使用支援 5G 流動網絡的 S865 處理器,8 GB Ram 及 256GB Rom。主相機方面,Xperia 1 MK2 將採用 4 鏡頭設計,分別是 16mm f2.6 , 1,200 萬像素超廣角鏡;24mm f1.7 支援光學防震的 1,200 萬像素廣角鏡;70mm f3.4,支援光學防震的 1,200 萬像素遠攝鏡,還有一個 3D IToF 鏡頭。全新的相機系統會使用 ZEISS T 鍍膜,並加入實時眼睛對焦 (Real-Time Eye ),每秒 20fps 追焦等等,而自拍鏡則是 800 萬像素。音效方面,Xperia 1 MK2 會支援 Dolby Atmos,Hi-Res Audio,DSEE Ultimate 音訊提升及 360 Reality Audio 等等。電池容量為 4,000 mAh,比上代 3,300 mAh 比起增加不少。
    crop2
    全新的相機系統會使用 ZEISS T 鍍膜,並加入實時眼睛對焦 (Real-Time Eye ),每秒 20fps 追焦等等

    另一款中階的 Xperia 10 MK2 則採用 6 吋 21:9 比例的 FHD+ OLED 屏幕,採用 S665 處理器、4GB Ram 及 128GB Rom。主相機方面則為 26mm 1,200 萬像素廣角鏡;16mm 800 萬像素超廣角鏡及 52mm 800 萬像素遠攝鏡,而自拍鏡則是 800 萬像素。新機最大賣點,除了是使用 OLED,畫面會更細緻之外。還有一系列音效技術,包括支援 Hi-Res Audio,LDAC 編碼 及 DSEE HX 音訊提升技術,還保留 3.5mm 耳機插。
    xperia-10-2-official-render-specifications
    至於新機的詳細情報,將在稍後的網絡上發表會公佈,而我們亦會透過 PCM Gadget Live 和大家分享和分析新機的資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