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別虐待耳朵 杜比級電話會議服務登場

    5131806368f3ad62cbec9861acdf43a64d185241.png

    英國電信及杜比實驗室在全球推出 BT MeetMe with Dolby Voice 服務,結合兩者的技術,免受背景噪音干擾,為會議提供清晰的語音效果。與會者能聽清所有不同位置的聲音,即使聲線微弱者亦不會被蓋過。

    別以為採用上述服務會增加成本,相反相對傳統話音會議服務成本更低,由於用戶可透過數據網絡參加電話會議,該服務有助於降低傳輸與接達費用。

    上述服務目前整合 Cisco WebEx 及 Microsoft Lync 服務,用戶可從桌面電腦、流動設備(iOS及 Android 平台)及會議室中的 Dolby 會議電話隨時隨地使用上述服務。該服務亦支援傳統 IP 電話通話,讓用戶以最方便的電話設備,也能採用優質語音的會議服務。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