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加多「一點」創意 齊齊砌張 Pixel 畫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不知大家是如何看待「網上力量」呢?在網絡世界中,網民對他們支持的事投入度都很高,多會 Share 和留言等。最近外國就有網站發起活動,「一人一點」幫手砌出大型畫作!

    網民集氣創作的 Pixel 畫作
    網民集氣創作的 Pixel 畫作

    外國網站 Reddit 最近就有網民發起了活動,希望召集 Reddit 用戶以「一人一點」的方式創作不同的 Pixel 畫作。最初大家以為只會看見一堆毫無意義的點點或是一些惡搞什至是色情圖片組成。想不到大家在創作時,有很多不同正經而且有趣的作品,當中大家可以找到如動漫角色、球會會徽、名家畫作等等,現時已有超過 40,000 名用戶參與創作。
    動波角色也有在畫作中出現
    動漫角色也有在畫作中出現

    筆者愛隊也在其中呀!
    筆者愛隊也在其中呀!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按此進入網站,登入後即可參與創作。可自行創作畫像或是在別人畫像上加上自己的創作亦可。不過要留意,每次只可加一點 Pixel,每一點相隔 5 分鐘的,喜歡創作的用戶要耐心一點呀!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