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動物森友會爆賣 260萬 任天堂將增產 Switch 主機應付需求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任天堂 Nintendo Switch 主機的生產受到嚴重影響,自 2 月起 Nintendo Switch 主機在全球的供應開始出現緊張,來到 3 月份《集合吧!動物森友會》推出後,情況就更為嚴重…

    大家留意成 QR Code 下載的成品並不能進行修改
    《集合吧!動物森友會》大賣 260 萬

    日本遊戲雜誌 Fami 通發表 3 月份日本遊戲銷量排行,《集合吧!動物森友會》以 260.84 萬套奪冠,而遊戲發售首 3 天內(3 月 20~22 日),實體版遊戲出貨量就已經有 188 萬套。而排名第二的《Pokemon 不可思議的迷宮救援隊 DX》只有 21.8 萬套,落差極大。

    01
    Nintendo Switch 供應相當緊張

    遊戲大賣,當然會帶動主機的銷售,Fami 通表示,Nintendo Switch 主機在今年 2 月 份在日本地區的銷量還不到 30 萬,但來到了 3 月銷量急增至 83.6 萬部。市場對於 Nintendo Switch 及 Switch Lite 的需求已經超出任天堂的估計及產能,所以日前官方宣佈會暫停 4 月第二周主機的出貨安排。另外有消息指,任天堂已經向包括富士康等代工生產商要求增加 20% 的產量,預計能在今年 5 月起逐步舒緩 Nintendo Switch 主機供應緊張的情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