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受肺炎影響 線下形式 CES 2021 將取消並改為線上舉行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新冠肺炎 COVID-19 令今年不少本來要舉行的發布會或展覽要延期、改為使用網上形式進行甚至取消,估不到連下年的展覽都有影響。早前曾宣布仍會舉辦的 CES 2021 ,今日就傳出將會取消線下展覽,改為線上形式舉行。

    外媒指出 CTA( 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 )原預定於 2021 年 1 月 6 至 9 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行 CES 2021 ,不過受到美國仍處於新冠肺炎 COVID-19 大流行影響,不可能於明年一月安全地容許數以萬計的參展商與參與者參加 CES 2021 ,所以決定放棄舉行線下展覽會,改為以線上形式舉行大展。事實上現時美國仍受新冠肺炎 COVID-19 威脅,為了安全起見,取消線下形式展覽會亦屬合理。

    CES 萬人空巷的場面應該要到 2021 年才見到了。
    CES 萬人空巷的場面應該要到 2022 年才見到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