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Apple 產品更新】口噏噏即變字幕 全新拍攝 app Clips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在推出新 iPhone 和 iPad 的同時,Apple 亦推出一款全新的全新影片拍攝程式 Clips,讓大家在 iOS 上以全新的有趣方式,製作極富表現力的影片。Clips 是一個專為 iPhone 和 iPad 而設的全新 App,極之易用,更帶來創新的方式製作動畫化字幕功能。這個 app 以獨特的設計,方便你結合影片片段、相片和音樂,製作出吸引好看的影片,並可透過訊息 app,或在 Instagram 和 Facebook 等熱門社交網絡上與朋友分享。

    全新影片拍攝 app - Clip
    全新影片拍攝 app – Clips

    Clips 突破性的即時字幕功能,讓用戶開口說的話,可直接變成動畫化字幕及標題。字幕會於用戶說話時自動產生,並準確配合用戶說話的時刻,在畫面上出現。用戶可隨意配搭不同的字幕樣式,又可輕點任何字幕以調整文字和標點,甚至在語句中插入表情符號。即時字幕功能支援 36 種不同語言。加上各種有趣效果包括漫畫書濾鏡、對話泡泡、形狀及全螢幕動畫化海報,為 Clips 所製作的每條影片注入不同個性。Clips 預計在4月中正式推出,屆時再為大家介紹當中的有趣玩法。

    即時字幕功能支援36種語言。一 say 即有。
    即時字幕功能支援36種語言。一 say 即有。
    一邊拍攝,一邊可以加入濾鏡和貼圖。
    一邊拍攝,一邊可以加入濾鏡和貼圖。
    多款動畫標題,可以讓你發揮創意。
    多款動畫標題,可以讓你發揮創意。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