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Apple 產品更新】Apple Watch 新錶帶湧現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同時間,Apple Watch 的錶帶亦有新款式登場,多到有點眼花瞭亂,其中包括運動錶帶、尼龍織紋錶帶、經典扣式錶帶有多種新色登場;而 Apple Watch Nike+ 亦有新色錶帶,分別是太空灰錶殼搭煤黑配黑色錶帶,以及銀色錶殼搭純白金配白色錶帶,跟最初的襯色有點分別;但比較意外的,是今次竟連 Nike+ 錶帶也有得散賣,且有齊兩種新色,再加原有的黑配熒光黃,用舊了都有得換。今日起所有新款錶帶已開始接受預訂並於三月底下周送貨,另亦可於三月底直接在 Apple Store 購買。

    [ot-video][/ot-video]

    Apple Watch Nike+ 新色取代舊色,選擇少了,幸好仍有黑配熒光黃色錶帶可買。
    Apple Watch Nike+ 新色取代舊色,選擇少了,幸好仍有黑配熒光黃色錶帶可買。

    還有很多女生喜愛的 Hermès 也有份,新錶帶包括 Hermès Lime Epsom 萊姆色皮革 Single Tour 錶帶 (42mm)、Hermès Colvert Swift 鳧青色皮革 Single Tour 錶帶 (42mm)、Hermès Bleu Zéphyr Epsom 微風藍色皮革 Double Tour 錶帶 (38mm)、Fauve Barénia 棕色 Double Buckle Cuff 皮革錶帶 (38mm),最後一款更有連不鏽鋼錶殼的 Apple Watch 2 購買。另 Hermès 經典扣式錶帶亦有新色加入,同樣今日起可預訂,但送貨會較早在本周四就開始付運。

    連 Hermès 都有新錶帶,送禮最適,明啦!
    連 Hermès 都有新錶帶,送禮最適,明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