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可以收聽、回覆 LINE 訊息的耳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今日 Sony Xperia X 的發布會上,大家可能會對快推出的 X 系列手機前景不大樂觀,不過同場展出的 Sony Xperia Ear 藍牙耳機或者能帶給大家一些驚喜。
    Sony Mobile 產品計畫資深經理染谷翔祐表示,Xperia Ear 是一個藍牙裝置,基本上就是一個耳機,特別之處是讓使用者可以不用透過屏幕來接收訊息,就算低著頭,也可以透過 EAR 語音技術來連結社交網路,例如聽得到其他朋友傳來的 LINE 訊息,也可以用語音的方式來回覆訊息。
    maxresdefault xperia-ear-grey-design-1455897709-uUbj-column-width-inline
    雖然 Google 本身已經有一套相當不錯的語音輸入法,但如果可以透過耳機,不用拿著手機,都可以聽訊息與及以語音來發文的話,對於上班族來講,可能是件不錯的產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