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可以水洗的屏幕貼 Moshi iVisor AG iPad Pro 抗眩光保護貼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不少朋友在購買新手機及平板的時候,相信第一時間都會購買保護貼。不過一般的保護貼雖然能為屏幕提供保護,不過在防污和降低眩光方面就有點不濟。Moshi iVisor AG for iPad Pro 是 Moshi 專為 iPad Pro 設計的一款防眩光螢幕保護貼,它最大的賣點就能有效降低眩光及有效減少指紋、油漬的殘留,利用 Apple Pencil  在 iPad Pro 書寫時有更好的手感。有別於一般的屏幕保護貼, Moshi iVisor AG 貼合簡單,不會產生氣泡,撕除後不留任何殘膠,更可以用水洗,令屏幕貼保持衛生乾淨。
    unnamed(5)

    貼合簡單,不會有氣泡
    貼合簡單,不會有氣泡

    unnamed(6)
    可以用水洗,令屏幕貼保持衛生乾淨。

     
    Moshi iVisor AG for iPad Pro
    iPad Pro 11 (2018) / HK$238
    iPad Pro 12.9 (3rd Gen, 2018)  / HK$278
    查詢 : SRSWorks (8113 114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