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可使用 1:99 漂白水的家用清潔機 HIZERO F801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一些兼備拖地功能的吸塵機產品開始受到市場的注意,不過一般都只能使用清水,或是在機身附有的抹布中加入清潔劑來使用。而創新科技廠商 HIZERO 宣布推出一款將掃地、拖地、抹地及自行清潔功能四合為一的新一代清潔機 HIZERO F801,提供了嶄新而且便捷的家居清潔方式之餘,更突破地可以在水槽中加入 1:99 的稀釋漂白水作消毒清潔液使用,令消毒清潔更具效率。

    HIZERO F801 集多種清潔功能於一身
    HIZERO F801 集多種清潔功能於一身
    可以在水槽中加入 1:99 的稀釋漂白水作消毒清潔液使用
    可以在水槽中加入 1:99 的稀釋漂白水作消毒清潔液使用

    HIZERO F801 集多種清潔功能於一身,無需預先吸塵或掃地,新技術讓用家「一次過」掃地、拖地、抹地及自行清潔機器,節省大量時間。全新「液固廢物自動分離」技術,在清理液體混合固體廢物,例如︰粉麵與上湯混合物,同時清理後將液體及固體廢物分別送進入不同的收集箱,乾淨企理。 機器操作寧靜,噪音小於 65 db,比傳統的吸塵器安靜約 70%。電池相當耐用,每次充電後可連續使用 60 分鐘,足夠為全屋做清潔 !

    explain2
    全新「液固廢物自動分離」技術,在清理液體混合固體廢物,能將液體及固體廢物分別送進入不同的收集箱

    HIZERO F801 優先在百老滙電器連鎖店發售,售價為 $4,980
    查詢 : Aware and Trustful (2126 735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