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可能是最輕巧的 USB-C 筆電火牛 Finsix DART-C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筆記簿電腦外形輕巧而且功能齊全,所以不少人在出外公幹甚至旅行時候也會帶著一部,不過電腦所用的充電器相比起來就相當累贅。最近外國廠商 Finsix 就推出了一款效能強勁但體積只有 MacBook Pro 原廠充電器的 1/3 左右。相信會為大家解決不少煩惱。

    DART-C-01
    DART-C 外形輕巧,並提供 65W 的電力。

    這款名為 Finsix DART-C 的 USB Type C 筆電充電器能提供 65w 的輸出,支援Apple MacBook & MacBook Pro (13吋), Lenovo ThinkPad 13, ASUS ZenBook 3 and Dell XPS 13. 等型號的電腦。能同時為同電腦及手機等裝置充電,可謂相當方便。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需要配合專用的充電線去使用。據了解歐盟方面,已經將會流動電器產品的充電器統一,例如是使用 microUSB 或 USB Type-C 等等。而這類「不合群」的產品都會被歐盟拒諸門外。

    dart-c-usb-charger-iphone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必須使用專用充電線。

    Finsix DART-C 現於 Finsix 的官方網站接受訂購,預計會在 3月正式發貨。售價為99美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