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台灣好聲音 XROUND VERSA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過去,我們都會較留意歐美的耳機產品,不過去年台灣品牌 XROUND(英霸聲學科技)就成功突圍而出,他們成功集資金額近 800萬港幣,推出全新的 XROUND VERSA 耳機,並創下台灣集資平台的紀錄。而試用過 VERSA 的用家,都對於它的音色、舒適度及不易滑落的設計讚不絕口。現在這款 VERSA 真無線耳機終於正式抵港,當然要為大家介紹一下。

    Versa 成功集資 800 萬港幣,打破台灣的記錄
    Versa 成功集資 800 萬港幣,打破台灣的記錄

    VERSA 以 Hi-Fi 音色及配戴舒適為賣點,而 XRound 過去投入了不少資源研究耳朵適配性設計,並與國際耳塞大廠 Spinfit 合作開發專屬的兩款不同配戴感和功能的耳塞,更配有 4 種尺寸耳勾以配合不同耳型,提升級穩固和舒適度。耳機支援 IP67 高規防塵防水,適用於不同環境。使用高通  QCC3 藍牙5.0晶片、支援 aac 及 aptX,流暢無延誤地享受音樂及影片。通話方面,就採用 HD Voice 16kHz傳輸,透過 cVc 8.0 技術與 MEMS 高階麥克風來提升話音的清晰度。另外 VERSA 使用 HI-Fi 級平衡擴大線路,提供比一般耳機高出 200% 的單體驅動力,輔以 XROUND 獨家的三維調音技術,簡單說,VERSA 的推力會比同級的真無線耳機大,而且動態呈現會更細膩。

    VERSA 使用 HI-Fi 級平衡擴大線路
    VERSA 使用 HI-Fi 級平衡擴大線路,提供比一般耳機高出 200% 的單體驅動力,輔以 XROUND 獨家的三維調音技術,簡單說,VERSA 的推力會比同級的真無線耳機大,而且動態呈現會更細膩。

    XRound Versa 產品規格
    藍牙版本 : Version5.0 /Class2
    支援藍牙編碼 : SBC、AAC、aptx
    支援傳輸協定 : AVRCP1.6 / HSP1.2 / HFP1.7 / A2DP1.3.1 / cVc8.0
    單元 : 6mm 鍍鈦單元
    頻率響應: 20~20,000Hz
    靈敏度 : 103dB
    阻抗 : 16Ω
    傳輸距離 : 10m/最大25m
    電池續航力 : 8hrs/32hrs (配合電池盒使用)
    防塵防水等級 : IP67
    重量 : 單顆耳機 4.5g / 充電盒 40g
    售價 : $899
    查詢 : XRound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