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marTone 搞 5G Roadshow 更透露月底可於港鐵中使用 5G 網絡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前兩星期正式啟動 5G 網絡的 SmarTone,為了令外界加深對他們網絡的認識,特別於 apm 及國際金融中心商場設立 5G 體驗平台讓大家試玩,而今日傳媒預覽環節中,有關方面更透露很快就可於港鐵中使用其5G網絡。

    除了觀塘 APM,SmarTone 亦會於 IFC Mall 設立 5G 體驗平台讓大家試玩。

    SmarTone 由即日起於 apm 及國際金融中心商場設立 5G 體驗平台讓市民試玩,會場中分設不同展區,以展示SmarTone為5G用戶帶來的不同新服及體驗,如更快更流暢的視像會議、更高速的程式下載,以及實時的AR遊戲等。

    會場中分設不同展區,可體驗各式 5G 網絡所帶來的好處,如打機有更低的 Ping time。

    今日 SmarTone 工程部主管 Ivan Leung 更向傳媒透露,由於 SmarTone的 5G 網絡使用了 Ericsson 基建以及 DSS(Dynamic Spectrum Sharing、動態頻譜共享)技術,不需 Refarm 頻譜、使用目前 2,100MHz頻譜就可以提供 5G 服務,如此一來可以更快實現在港鐵沿線提供 5G 上網,預計六月底就可在荃灣、觀塘及港島線上使用,搭港鐵時就可以有更高速及即時的網絡體驗。

    SmarTone 工程部主管 Ivan Leung 指 SmarTone 預計於月內提供港鐵 5G 覆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