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向新 Mac Pro 致敬 Dune Pro 機箱 10 月 21 日展開眾籌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雖然有些人對於 Apple 即將推出的新 Mac Pro 設計不以為然,說它活像一個蘿蔔刨,不過更多人對它趨之若鶩。 DUNE CASE 就向愛上這份虛榮的 Windows PC 用戶打主意,準備推出一款與新 Mac Pro 外型相當相似的 PC 機箱「 DUNE PRO 」,並打著「 Power to choose (選擇的權力)」為口號, 10 月 21 日開始在 Kickstarter 展開眾籌。
    [ot-video][/ot-video]
    這款 PC 機箱採用經過磨砂處理的鋁金屬外殼,內部支架則是不銹鋼,支持 mini ITX 、 ATX 、 mATX 、 EATX 以至雙 CPU 的 EEB 主機板,足以放得下兩塊 RTX 2080 Ti 或 AMD Radeon VII 等三扇顯卡,最長可達 380mm ,甚至加上 360mm 水冷排也放得下。提供 7 條 PCI Slots 槽位、 3 部 HDD 及 5 個 SSD 托架。機箱頂還預留了兩個 USB-C 接口孔,完全容納得到最強勁電競電腦必要的硬件。

    DUNE PRO 內部有很大空間,支持 EEB 主機板,長達 380mm 的顯卡和 360mm 水冷排。
    DUNE PRO 內部有很大空間,支持 EEB 主機板,長達 380mm 的顯卡和 360mm 水冷排。

    機箱頂預留兩個 USB-C 接口位
    機箱頂預留兩個 USB-C 接口位

    跟新 Mac Pro 一樣, DUNE PRO 機箱一樣有拋光機頂把手和機殼腳,而標準配備的就只是普通的開孔鋁金屬面板。不過別失望!因為廠商還準備推出一塊似足新 Mac Pro 面板的機箱面板「 Dice Y 」,採用聲學設計,據說能有效減低機箱的噪音。還說在申請專利呢,認真大膽。
    標準配備的是普通開孔面板(左),不過廠方會另外推出一款似足新 Mac Pro 的機箱面板 Dice Y 。

    DUNE PRO 機箱將於 10 月 21 日開始在 Kickstarter 展開眾籌,未公布價錢。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眾籌有走數風險,訂購前請考慮清楚。
    DUNE CASE 網頁:按此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