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 13.2 Public Beta 2 新功能簡介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當大家剛剛才升級到 iOS 13.1.2。那邊廂,Apple 就推出了 iOS 13.2 public beta 2,而且有不少新功能的更新,使用起來會更方便,現在就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全新 Emoji

    今次會新加入 59 個新 Emoji,當中會包括打呵欠,窩夫等等。而加入一些關於傷殘及 LGBT 的新圖案,但相信在部分國家及地區,可能會被刪除。

    032418kxbuuqa330bu9jsu
    新 Emoji 當然不會少

    關於 Siri 及私隱設定

    在各界炮轟各大科企將智能助理的語音紀錄交給外判商之後,今次新的更新有不少關於 Siri 及私隱設定的地方,其中包括刪除 Siri 及聽寫歷史;在私隱設定中,增加新的選項,用戶可以選擇不與 Apple 分享音頻記錄。

    IMG_0086
    可以刪除 Siri 及聽寫記錄

     
    可以選擇不跟 Apple 分享資訊
    可以選擇不跟 Apple 分享資訊

    刪除應用更方便

    新一代的 iPhone 因為取消了 3D Touch 功能,而改為 Haptic Touch,雖然功能上兩者的差異並不大,不過大家會發現刪除應用比以前麻煩。在更新 iOS 13 之後,用家要長按應用圖示,直到 app 捷徑畫面消失,才能按「x」把應用刪除。當然,大家亦可以選擇按「重新排列 App 」的選項來刪除不需的 app。不過在 iOS 13.2 Public Beta 2 裡面,「重新排列 App 」被改名為「編輯主畫面」,直接在相關應用捷徑中看到「刪除」的選項,使用起來就更方便了。

    直接在相關應用捷徑中看到「刪除」的選項,使用起來就更方便了。
    直接在相關應用捷徑中看到「刪除」的選項,使用起來就更方便了。

    有關 AirPlay 和 AirPods

    新的 AirPlay 設定,可以讓大家自動把影片或歌曲投射到支援 AirPlay 的喇叭或智能電視去播放,如果家中有 HomePod 的話,只要在手機播放歌曲時貼近 HomePod ,就可以直接使用 HomePod 來繼續播放。至於 AirPods 耳機,根據消息指有開發人發現 iOS 13.2 裡面會有關 Noise Cancelling (降噪)的選項,即是說,新一代 AirPods 耳機很大機會會在近期發表。

    IMG_0088
    新的 AirPlay 設定,可以讓大家自動把影片或歌曲投射到支援 AirPlay 的喇叭或智能電視去播放

    有關如何申請參加 iOS 13.2 Public Beta ,請參考以下文章:
    https://www.pcmarket.com.hk/2019/06/25/ios13-ipados-macos-mojave-tvos13-public-beta%e6%8e%a8%e5%87%ba-%e6%95%99%e4%bd%a0%e9%80%90%e6%ad%a5%e5%ae%89%e8%a3%9d/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