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唔駛吹,唔駛踩 自動充氣泵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炎炎夏日當然最理想就是陽光與海灘啦。但當大家要跟浮床水泡沙灘波來個漫長的「人工呼吸」,相信甚麼心情都會大打折扣。不過來自中國的團隊 FLEXTAIL 就推出了一款名為 MAX PUMP 的小法寶,讓你不用再受氣了。
    outdoor_oqoeiv
    MAX PUMP 是一個內置充電池的自動充氣泵,只要將充氣泵接駁到浮床、水泡、沙灘波等等,一按掣就能自動充氣。官方表示只要充電 2 個小時,就能一口氣充滿 4~5 張單人用浮床。而除了充氣之外, MAX PUMP 更能作為真空抽氣泵,只要把衣物放入真空袋,MAX PUMP 就能將食物抽真空,令行李佔用的空間大大減少,女士們就可以放心血拼吧!
    螢幕擷取畫面 (144)
    MAX PUMP 現於 indiegogo 進行集資訂購,售價為 19 美元起(約 $147 港元),預計在 8 月發貨。

     
    資料來源: indiegog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