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售價$5,000起跳 Google Pixel 2 率先披露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距離 Google 的產品發佈,還有 2星期左右的時間。但外國傳媒,已經有關 Pixel 2 手機的顏色、容量和售價。根據知 Pixel 2代手機繼續會有兩款型號,屏幕較小的 Pixel 2 和 大屏幕版本的 Pixel 2 XL,兩款手機都由 HTC 代工生產,配備 Qualcomm S835 處理器及 4 GB Ram,容量會分為 64GB 及 128GB 兩種。顏色會有灰藍、白色和黑色三款。售價方面,Pixel 2 64GB 版本售價為 $649美元 (約港幣 $5,100)左右,而 128GB 版本則為 $749美元 (約港幣 $5,840),而 Pixel 2 XL 的售價分別為$849 及 $949美元 (約港幣 $6,630 及 $7,420) 。但問題是 Google 未必會開放 Pixel 系列手機在歐美和印度以外地區推出,而且銷售點亦有限,所以以上價格只能作為參考。

    pixel-2-kinda-blue2
    定價是多少也不是問題,是否買得到才是問題。

     

    資料來源 : DROIDLIF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