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Pixelbook 天價出擊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10月4日,Google 將會舉行產品發佈會,市場的焦點除了是第2代 Pixel 手機外,當然少不了 Google 自家的 ChromeBook 電腦。根據 Droidlife 的報導,Google 的新一代 ChromeBook 將會定命為 Pixelbook。

    Google 新一代 Chromebook 將定名為 Pixelbook
    Google 新一代 Chromebook 將定名為 Pixelbook
    還有專用的手寫筆 G Pen
    還有專用的手寫筆 G Pen

    消息指 Pixelbook 將是一部 2 合 1 的裝置,可以和鍵盤部份分開成為平板模式使用,並可另配專用的觸控筆(US$100)。Pixelbook 將具備 128GB / 256GB / 512GB 三款容量,售價將為$1,199 /$1,399 /$1,749 美元。(約港幣 $9360, $10920 及 $13650),相比起 Samsung 推出的高端型號 Chromebook Pro 及 Chromebook Plus 的 $549 及 $449 美元相比,Pixelbook 真的是天價。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