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四色加簡約設計 LG Velvet 官方宣傳影片上線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早前 LG 已表明會開展新手機系列「Velvet」,為用戶帶來新形象,新系列手機亦會設計得更精緻。近日 LG 就以影片形式公開 Velvet 更多細節,進一步看到新機究竟設計成什麼樣子。

    就 LG 公布的 Velvet 宣傳影片中可見,新機運用了金屬中框與雙曲面玻璃設計風格,有四種顏色選擇,而機面屏幕則用上水滴設計,但水滴位非常小巧。機背主鏡頭布局由橫排變成直排,並置於機身左上方。我們亦可在影片中見到該機除了音量鍵及主開關鍵之外,還配置多一顆實體鍵,有理由相信是專為啟動智能助理而來的專用鍵。影片中更展示出 Velvet 會具備 3.5mm 耳機插頭,對於執意要用 3.5mm 耳機的朋友大概是一個好消息吧!另外,片內顯示了 Velvet 將會使用 Snapdragon 765 5G 處理器,以處理器型號來說 Velvet 會是一款中階機,但其他硬件詳細規格,就要留待 LG 之後的公布了。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