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因 MWC 2020 取消影響 Oppo Find X2 發布會需延至三月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因武漢肺炎令眾多參展廠商退出而被迫取消的 MWC 2020 ,本來就有多家中國手機大廠打算在這段時間發表新品,當中 Oppo 也打算在 MWC 2020 其間發表 Find X2 ,如今需要延遲至 3 月。
    較早前 Twitter 上就流傳著 Oppo 的官方聲明,表示本於本月 22 日所舉行的 Find X2 全球發布會,將會延期至三月,而進一步消息會再在公布。事實上多家廠商考慮退出 MWC 2020 時,便有傳因多方面考慮下整個 MWC 2020 會取消,如今正式公布,廠商將發布會順延也是正確做法吧。
    Oppo Find X2 是本年焦點智能手機之一,據知會採用像 Reno3 的外觀設計,但使用 120Hz 的 2K 屏幕,更達到 1,200nit 光度,以及使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等。近年 Oppo 手機相當有市場, Find X2 順延發表相信對他們會有一定影響。


    Oppo Find X2 是本年焦點智能手機之一,擁有高倍數變焦鏡頭組,以及使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
    Oppo Find X2 是本年焦點智能手機之一,網上流傳的圖片預計此機會使用像 Reno 3 設計,擁有高倍數變焦鏡頭組,以及使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