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Gboad 新功能 Emoji 合體技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一個 Emoji 有時候更勝萬語千言,而每年 iOS 和 Android 在推出新作業系統的同時,都會加入更多新的圖案,例如將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推出的 iOS 14 就會加入小黑貓和珍珠奶茶等等。不過,Google 似乎有更新的構思,就是要讓表情符號更加多元,甚至可以將不同符號「融合」變成新的 emoji。
    EmojiKitchen
    Google 表示,會在 Gboard 輸入法中加入名為 Emoji Kitchen 的新功能,讓兩個不一樣的表情符號合而為一。用戶能夠自行手動選擇表情符號,系統會顯示可以選擇出來的融合版本,選擇變得更靈活方便。Emoji Kitchen 的使用方式相當簡單,用戶只要將 Gboard 應用更新到最新版本,並使用 Gboard 和一個即時通訊應用,例如 Whatsapp、Line 或 Facebook Messenger。首先選擇一個表情符號之後,Emoji Kitchen 會顯示由該表情符號和其他表情符號融合的結果,點選之後就能直接發送給朋友。不過有關功能才剛剛推出,相信要等好一陣子,大家才有機會使用得到。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