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多謝肺炎 PS4 今年首季銷售報捷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 Sony 發表今年第一季的財報,數字顯示 PS4 主機在肺炎疫情影響下,主機及遊戲的銷售報捷,其中 PS4 遊戲銷售數字多達 9,100 萬套,比起去年同期大增 83%,當中數碼版遊戲下載佔 74%。而 Playstation Plus 會員累計人數由於去年同期的 4,150萬,上升到 4,490萬。而主機銷售方面,其實在去年底,已經有消息指 Sony 會在 2020 年發表及推出新一代遊戲主機,所以今年市場普遍估計 PS4 的銷售會有相當壓力,不過根據財報,PS4 主機在上季度仍賣出超過 190 萬部,雖然相對去年同期 320 萬部少,但成績尚算不錯。

    數碼版遊戲下載銷售超過 70%
    數碼版遊戲下載銷售超過 70%

    當然受到疫情的影響,Sony 其他業務,包括電影、音樂、電視、相機及手機等產品的銷售都出現下滑。不過手機部門整體營收較去年第四季的虧損中改善過來,原因是 Sony 精簡產品線的策略開始見效,但長遠來說仍然要在產品的功能和規格上加把勁才能贏得市場的支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