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大國就是不一樣 朕的手機 天價 $19999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以前有報導過有公司為配合俄國總統普京的誕辰而推出普京版 iPhone 7 手機。而作為天朝大國,亦當然要有一部王者手機才像樣,所以北京故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特別推出了一款名為「朕的手機 」,外型設計亦充滿中國宮廷特色…

    18524304_980x1200_0

    13_1024

    要配得起「朕的手機 」這個浮誇到不成的名字,售價當然是不得了的貴… 索價$19999 人民幣 (約$22300港元) ,據手機的設計者,著名時裝設計師勞倫斯‧許表示,這款手機的設計靈感來源於故宮皇家藏品,在設計上延續高定華服工藝標準,設計上融合了「團龍」、「祥雲紋」、「海水紋飾」等傳統宮廷元素…

    硬件方面,「朕的手機 」配備則採用 8核心1.8G處理器、4GB RAM、128GB儲存空間。有玄黑、石青、朱紅以及明黃四個顏色供選擇,配小牛皮作材料的手機套,限量發售999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