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大賊劫財再劫「板」 iPad 實驗品被盜

    d3d062d89b6f4e9c924a2778ed94eeca82724f4b.jpg

    最近一宗爆竊綁架案成為香港全城焦點,咁啱得咁橋,美國加州同樣發生一宗入屋搶劫案,引起社會注意;因為竊匪盜走的不單止是普通的現金和珠寶等財物,更包括一項非一般的貴重物品:尚屬測試階段的 iPad。

    據消息指,加州警方已證實一款測試中的 iPad 在案中被盜,但未透露該型號為現有型號抑或新產品。據指兩名分別 20 歲及 25 歲的劫匪,先利用一則網上廣告引誘事主在其住宅附近見面,然後用刀指嚇事主,再脅持入屋爆竊。雖然兩名劫匪其後被捕,但該款 iPad 仍然下落不明。當局未有公布事主身份及是否 Apple 員工,以保護其安全。這次已經不是首次有測試中的 Apple 產品意外流出。2010 年,一名 Appl e工程師在酒吧意外遺下iPhone 4原型機,令設計提早曝光。

    來源:Mecury New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