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女生專用 ! AVIOT TE-D01i 真無線耳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本耳機品牌 AVIOT 發表針對女性用家而設計的 TE-D01i 真無線耳機,耳機在主機設計、用色等方面都下了不少功夫。首先是主機的設計方面,AVIOT 訪問了 100 位女性用家的意見,普遍都認為時下無線耳機的主機體積有點大,配戴可能有困難甚至長時間使用會令耳朵感到不適當,所以 TE-D01i 特別為東方女性的耳朵,設計了較纖巧的耳機,讓佩戴時可以更舒適持久。另外亦針對女性用家會將耳機視為衣飾配襯的一部分,所以新耳機附送兩套可更換的飾面板,讓用家可以隨時替換。最特別是  TE-D01i 的充電盒,打開後會一塊鏡子,方便女士們可以用來補妝,可說非常貼心的設計。

    008
    AVIOT 為針對女性用家而設計的 TE-D01i 真無線耳機
    002_o
    三款顏色選擇

     

    009_o
    耳機附送兩套可更換的飾面板,讓用家可以隨時替換
    包裝設計更找來漫畫家江口寿史來操刀
    包裝設計更找來漫畫家江口寿史來操刀

    為配合有關宣傳, TE-D01i 的包裝設計更找來漫畫家江口寿史來操刀,同時更請來歌手大原櫻子為耳機作品牌宣傳。AVIOT  TE-D01i 將於 3 月上旬推出,售價為 10,670 日圓 (連稅 ) ,約港幣 $760 左右。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