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秘技】如何令備有 T1/T2 晶片的 Mac 機經典開機音效復活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Mac 機自從 2016 年推出的 15″ MacBook Pro 以來,除了 2017 年的 13″ MacBook Air 之外,備有 T1 和 T2 保安晶片的 Mac 機都沒有了經典的 Mac 機開機音效。最近就網友在 reddit 上公開令這下經典開機音效復活的方法,只要輸入一句指令就搞定!
    [ot-video][/ot-video]
    大家只要打開 Terminal ,輸入「 sudo nvram StartupMute=%00 」,由於是修改系統設定,所以會要求你輸入電腦用戶的密碼作實。完成後隨即可以關閉 Terminal ,下次開機時你就會聽到 Mac 機經典的「 Tang! 」一聲開機音效。
    如果你想開機安靜一點,只要在 Terminal 輸入「 sudo nvram StartupMute=%01 」即可。
    令備有 T1/T2 晶片的 Mac 機經典開機音效復活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