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妙用慳水噴嘴唔做大嘥鬼

    d2dcc641548c41df697cbe672d9f31a2_original

    雖則說本地水塘年年滿瀉,嘥水嘥足十年,但作為環保小先鋒,當然唔可以學埋哂啲衰野啦!瑞典初創公司 Altered: 的這款水龍頭噴嘴,聲稱可以慳到 98% 水,如果堅 Work,真的水費都慳唔少!

    [row][double_paragraph]

    霧化水柱可以輕易沖走碗碟殘渣。
    霧化水柱可以輕易沖走碗碟殘渣。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洗手都無難度。
    洗手都無難度。

    [/double_paragraph] [/row]
    我們平常使用自來水時,其實只使用了部分水柱,大部分水都給浪費掉。這款噴嘴體積細小,可以安裝在現有的水龍頭,務求用盡每滴自來水。噴嘴的運作原理,是把水分子霧化,將之化為數以百萬計的微小水珠,形成高速的霧化水柱。這可增加水珠的表面面積,讓物件全面接觸流出的水,並聲稱可以節省 98% 的用水量。霧化模式比較適用於清洗物件,如果用於儲存食水,則建議切換至常規模式,儲水速度較快,但仍比舊式水龍頭節省 75% 用水量。從品牌的示範片段,可見洗碗洗碟都似乎冇難度,而且還有幾種顏色可供選擇。

    噴嘴有幾種顏色可供選擇。
    噴嘴有幾種顏色可供選擇。

    以往市面上都曾經出現霧化花灑頭,惟安裝工序繁複,似乎難以普及。而這款噴嘴,安裝方法簡易,價格相對合理,更可為保護環境出一分力,相信有一定吸引力。這款產品仍在集資階段,大家不妨支持一下。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