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妹仔坐正 B&O Play 併入 Bang & Olufsen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丹麥高級影音產品品牌 Bang & Olufsen 宣布,旗下子品牌 B&O Play 將不再繼續使用,未來將合併統一使用Bang & Olufsen 品牌。有著這樣的舉動,很多人可能會以為 B&O Play 這個品牌可能不為市場所受落,但事實剛剛相反,根據公司發表的新一季財報顯示,這個針對大眾消費市場而創立的子品牌 B&O Play,原來已經為集團帶來將近過半營收,更是未來重要發展項目,而取消使用  B&O Play 因此為了避免市場對品牌名稱產生混淆,所以將統一以 Bang & Olufsen 的名義去推出新產品。之前,有人總覺得 B&O Play 不過是一個下線品牌,但當統一使用 Bang & Olufsen 來推出如無線耳機和喇叭等一般消費者也能負擔的產品,未嘗不是好事,至少可以讓大家虛榮一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