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嫌 Android 機太慢 美軍將轉會至 iPhone

    美軍也轉會 iPhone ! 根據 Military.com 的消息,美國陸軍特種作戰司令部(USASOC)將會將部隊原先配備的 Android 戰術智能手機 ,統一更換成 iPhone 6S。
    US Army Special Operations Command SSI
    網站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美軍今次的「轉會行動」主要是不滿原先採用的 Android 手機反應遲鈍,相反 iPhone 的表現則「更快、更順」,而影像顯示亦較為清晰。消息人士又列舉了部隊在使用 Android 手機時遇到的各項問題,其中包括在使用分屏顯示時「 Lag 機」、一個程式需時幾分鐘才能運作順利、以及期間更有面對重新整理失敗的問題。對於在戰場上分秒必爭的軍人來說,手機反應慢確實是不能原諒的「死罪」。
    其實,美軍轉會 Apple 已經不是第一次的事。在 2010 年,美軍已經為駐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士兵配備 iPod 和 iPad ,同時機內亦內建了包含阿拉伯語及庫爾德族語等的不同語言系統。
    雖然暫時未清楚美軍想要替換的 Android 手機屬於什麼型號,但據悉,美軍原先採用的是 Samsung 在 2010 推出的第一代 Galaxy Note 。如果當局真的將 Galaxy Note 與在 2015 年最新的 iPhone 6S 比較,對已經屬於「老爺機」的 Galaxy Note 確實是有欠公平。不過無論怎樣都好,美軍帶頭支持國貨的舉動還是能夠理解的。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