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完全離線 微軟推出 iOS 版本翻譯 Apps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多人到異地旅行,都會遇到語言不通的問題,這時候一些翻譯軟件就大派用場,不過像我熟悉的 Google Translate 等手機翻譯Apps,部份要連接網絡數據才能使用,感覺不太方便。微軟推出翻譯 Apps 正好解決了這個問題,而且更推出了Android 及 iOS 版本,對於快要出門旅行公幹的朋友,相信會是一個選擇。

    screen322x572 (2)
    可以透過文字、語音及相片輸入。

    screen322x572 (5)
    拍攝一下文字,即時會出現解釋。

    screen390x390
    也對應 Apple Watch 版本,只要透過語音輸入就可以。

    雖然 Google Translate 也能夠在 Android 系統上作離線使用,但 iOS 系統的用戶就必須要連線才能使用。微軟新推出 iOS 版本翻譯 Apps 《Microsoft Translator》就解決了有關問題,而且更能支援繁簡體中文、英文、日文、韓文、泰文、越南、西班牙、葡萄牙文及俄文等 20 多種語言,相信已經一般使用者使用。


    從 Apps Store 下載《Microsoft Translator》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microsoft-translator/id1018949559?mt=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