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完成整合世紀互聯 第一線區內尋收購機會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4d846a22c836f6e3b1b2d3367e2d5b7c7235ea06.jpg世紀互聯在 2014 年 8 月收購第一線的 VPN 業務,經過一年多的整合業務,今年尋求進一步發展。第一線行政總裁文立稱,公司定位中國中立網絡服務商,在區內尋找收購機會再發展。

    該公司與世紀互聯旗下的內容聚合互聯骨幹絡(Content Centric Internet Backbone,CCIB)部門合併。文立指出,新公司將佔世紀互聯整體收入約三分之一。「即在第一線原有的 VPN 業務上注入更多世紀互聯的服務。」

    該公司定位中國中立網絡服務商,包括虛擬私人網絡及公共網絡服務,亦將提供核心解決方案。他指出,今年將加強技術發展,除了研發外,還會投資和收購,如成立大中華區創投基金,入股具技術潛力的公司。「不會如世紀互聯投資匿名即時通訊 FireChat 母公司 Open Garden 般前衛,主要集中商業和網絡連線技術的公司。」

    他還透露,今年稍後將更新公司品牌,因業務不止於 VPN,還包括更多應用程式的跨地域連接。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