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官方公佈 Apple Card 保養需知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Card 正式在美國地區推出,用戶亦陸續收到由鈦合金製造的實體卡。但因為 Apple Card 所使用的物料和我們熟悉的塑膠製銀行卡不同,所以在存放和清潔方面都有一些要注意的地方,最近 Apple 方面推出有關 Apple Card 的保養需知。

    第 1 : 建議將 Apple Card 放在以柔軟物料所製的錢包或袋中。

    第 2 : 不要將 Apple Card 與另一張信用卡同時存放在一起,這樣會被另一張信用卡刮花

    第 3 : 不要將 Apple Card 放置或保存在磁鐵附近,磁鐵有可能令 Apple Card 被消磁而無法使用

    第 4 : 亦不要與硬幣、鑰匙等硬物一起保存,因為會可能把 Apple Card 表層的刮花。

    第 5 : 不要讓 Apple Card 接觸皮革或牛仔布,兩種物料有可能把卡就無法清除乾淨

    至於在清潔保養方面,Apple 官方提出兩個步驟,先用柔軟、微濕且不會掉毛的超細纖維毛巾輕擦 Apple Card ,再用火酒浸濕那塊布,然後再次輕擦卡片。注意不要用清潔劑、壓縮空氣、溶劑等來清潔 Apple Card 。

    資料來源 : Appl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