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寵物小精靈 Anker 流動充電器全球回收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著名充電器品牌 Anker 在 2017 年乘著手機遊戲《Pokémon GO》的熱潮,邀請任天堂合作推出採用「精靈球」設計的流動充電器。不過今年 7 月 2 日,Anker 宣佈全球回收相關的產品。事緣是產品推出以來,發生過 2 宗「無故自燃」的事故,而 Anker 更委託獨立調查機構調查事故原因,雖然有關調查認為起火原因並不涉及產品設計或出現缺陷,但為保障消費者的安全 Anker 還是決定將有關產品作全球回收。即日起,只要人客是透過 Pokemon Center、Pokemon Store、Pokemon Center Online 和日本亞馬遜 Amazon.co.jp 的 Pokemon Store 購買有關商品的話,只要到官網填寫專用表單將會無條件全數退款。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