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將 89 部手機穿上身跳舞 ASUS 創意廣告宣傳 ZenFone 5 / 5z

    呀粗
    呀粗
    覺得科技很有趣,努力增補電腦知識中。喜歡儲設計精美的電腦產品包裝盒。

    手機廣告見就見得多,通常都是一堆演員很快樂地用手機,展示卓越的拍攝功能和硬件實力,但以下如此別出心裁的手機廣告,就真的是第一次見。為了宣傳於 6 月 11 日開賣的 ZenFone 5z 及已推出的 ZenFone 5 , ASUS 竟邀請著名舞蹈家 Ian Eastwood 把 89 台 ZenFone 5 穿上身,當成舞衣翩翩起舞,那幾十台手機的屏幕更會隨著音樂節拍,轉換不同的動畫效果,令人看得目瞪口呆。究竟那些手機是如何牢牢固定在黑色衣服上,同步顯示畫面?同時穿上 89 台手機會有甚麼感覺?會否很重,不方便跳舞?令人不禁一看再看,印象難忘。

    [ot-video][/ot-video]

    ASUS ZenFone 5z 將於 6 月 11 日開賣。
    ASUS ZenFone 5z 將於 6 月 11 日開賣。

    相信大家在看影片時,都只顧盯著 Ian Eastwood 看,忽略旁邊的 ZenFone 5 / 5Z 規格描述。不過後面的大屏幕佈景板也相當搶眼,由近 900 部 ZenFone 5 組成,機與機之間的屏幕幾乎「邊貼邊」,中間的罅隙極幼,其實就正正展示 ZenFone 5 / 5z 的屏佔比極高,高達 90%,才能令機身邊緣不顯眼,機與機的影像連貫,造出大屏幕效果。而旁邊的描述,就介紹 ZenFone 5 及 5z 具備 AI Camera 功能,可因應場景來提供最佳的拍攝模式,另外也有 AI Boost 因應不同應用程式進行效能最佳化,亦強調手機的 19:9 比例屏幕和雙鏡頭等特色。 ZenFone 5 和 ZenFone 5z 均具備這些特點,規格大致一樣,但 ZenFone 5 採用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配備最多 6GB RAM 及 64GB ROM ;而 ZenFone 5z 則規格較高,採用頂級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配備最多 8GB RAM 和 256GB ROM 。

    [row][double_paragraph]

    ZenFone 5 和 5z 的屏佔比高達 90%。
    ZenFone 5 和 5z 的屏佔比高達 90%。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ZenFone 5z 採用 Snapdragon 845 CPU,最高配備 8GB RAM 和 256GB ROM。
    ZenFone 5z 採用 Snapdragon 845 CPU,最高配備 8GB RAM 和 256GB ROM。

    [/double_paragraph] [/row]

    Source:ASUS YouTub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