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小米最强攝影手機水貨到港!

    小米早前於北京發布一款 Dxomark 得分與 HUAWEI Mate 30 Pro 同分的手機 CC9 Pro ,而這款最强攝影手機水貨近日已在先達出現。據三禾電氣的最新報價顯示, 6GB RAM+128GB ROM 版本售價為 $3,880 ,並有齊黑、白及綠三色。

    小米 CC9 Pro 一樣是全球首款億像素主鏡頭量產手機,並搭載了五主鏡頭,並以直排方式擺放在機身的左上方,當中分別包括 2,000 萬素超廣角鏡頭 + 1,200 萬素經典人像鏡頭、 1.5cm 超微距鏡頭,以及超長焦鏡頭。而主鏡、長焦鏡頭同樣備有雙四軸光學防震,還擁有 10 倍的混合變焦與最高 50 倍的數碼變焦,以及 1/1.33 超大感光元件、 14-bit 超級夜景功能使成片色調亮度等,而自拍鏡頭為 3,200 萬像素,具備漸進式背景虛化功能及 12 種電影風格濾鏡可自由切換。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