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小米 MIX 2S 四月底發售

    小米今日正式發表新一代的旗艦機款 MIX 2S ,外型部分延續上一代  MIX 2 的設計,使用了全面屏設計。而硬件規格上與傳聞一樣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 6/8GB RAM 和 128/256 GB 儲存空間。

    一黑一白 主打相機效能

    MIX 2S 將會分為黑白兩種顏色。
    MIX 2S 將會分為黑白兩種顏色

    新機 MIX 2S 分為黑白雙色兩種顏色,並主打強大拍照效能,使用 1,200 萬 + 1,200 萬像素的雙鏡頭設計,前置相機也能精准區分人物和背景,實現精確的背景虛化功能。而的後置相機進一步升級,使用 Sony 新一代 Sensor IMX363 ,像素大小為 1.4μm ,支持源自單反的 Dual Pixel 全像素雙核對焦技術。結合硬件多幀降噪,在弱光環境下也可拍出純淨畫質,對焦又快又準。

    AI 技術執相又得、翻譯又得

    MIX 2S 外觀,前鏡頭依然在手機底部。
    MIX 2S 外觀,前鏡頭依然在手機底部。

    同時  MIX 2S  引入了多種 AI 技術,相機可進行 25 種標籤、 206 個精細化場景智能識別,並提供專業級後期調校。同時它可在拍照時智能識別 power point ,啟用超分辨率多幀合成,保證照片上面的文字放大後也清晰可見。另外它更可以將照片中的文字翻譯及進行匯率轉換,在國外旅行時也不用擔心看不懂菜單了。

    相機性能媲美 iPhone X

    MIX 2S 於 DxOMark 的評分中得到總分 97 分(照片 101 分、視頻 88 分),和 iPhone X 同樣得 97 分(照片 101 分、視頻 89 分),可見 MIX 2S 拍照方面實力不容小覷。

    DxOMark 中評價 MIX 2S 的拍攝效能
    DxOMark 中評價 MIX 2S 的拍攝效能

    4月底發售 分入門、尊享版

    MIX 2S 將於 4 月底發售
    MIX 2S 將於 4 月底發售

    小米 MIX 2S 另外將會分為入門版、尊享版兩種版本,兩種版本皆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入門版將備有 6GB RAM 和 128GB 儲存空間,定價 3,299 人民幣(約為港幣 $4,140 )。尊享版則是備有 8GB RAM 和 256GB 儲存空間,定價 3,999 人民幣(約為港幣 $5,020 ),四月底將於香港發售。

    小米 MIX 2S 包裝。
    小米 MIX 2S 包裝
    MIX 2S 於AnTuTu跑分得約 25 萬分,與普遍 Snapdragon 845 手機相若。
    MIX 2S 於AnTuTu跑分得約 25 萬分,與普遍 Snapdragon 845 手機相若。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