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逆潮流而上】小米 MIX 2S 將不具備 M 字額

    呀粗
    呀粗
    覺得科技很有趣,努力增補電腦知識中。喜歡儲設計精美的電腦產品包裝盒。

    自從蘋果於去年推出 M 字額的 iPhone X 後,不知道是否 M 字額已成為潮流象徵,所以很多今年推出的新手機,都不約而同具備 M 字額,令不喜歡 M 字額的消費者難以選擇。從下圖看得出,「走在潮流尖端」的,大都是中國品牌,那作為中國名牌的小米,又會否在其即將推出的 MIX 2S 中採用 M 字額呢?

    不少今年推出的手機,都具備 M 字額。
    不少今年推出的手機,都具備 M 字額。

    上一代小米 MIX 2 以極窄邊框、無邊際全屏幕見稱,如果在屏幕上方加上 M 字額的話,感覺有點流於世俗。幸好新一代小米 MIX 2S 將繼承前者的優點,從小米 CEO 雷軍,在微博發布代言人吳亦凡拿著新手機的照片,可見 MIX 2S 的形狀與 MIX 2 相若,不具備 M 字額框,似乎跟隨之前的設計,把前置相機放在稍闊的屏幕底部。而小米手機官方帳戶亦在微博公開 MIX 2S 的傳媒邀請函,可更清楚確認 MIX 2S 的屏幕不具備 M 字額,不過發表會日期就恰巧與蘋果的校園發表會同日(編按:由於時差關係,實際上小米發表會會早一天,反而同日還有 Huawei P20 發表會)。

    [row][third_paragraph]

    新一代小米 Mix 2S 將不具備 M 字額。
    新一代小米 MIX 2S 將不具備 M 字額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外觀與上一代 Mix 2 相若。
    外觀與上一代 MIX 2 相若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吳亦凡是小米 Mix 2S 的代言人。
    吳亦凡是小米 MIX 2S 的代言人

    [/third_paragraph][/row]

    或許小米 Mix 2S 將具備藝術感的設計?
    或許小米 MIX 2S 將具備藝術感的設計?

    至於規格方面,據工廠流出的包裝盒貼紙所見,小米 MIX 2S 將採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 8GB RAM 和 256GB 儲存空間,屬旗艦機級別。

    此為包裝盒貼紙,可清楚看見小米 Mix 2S 的規格。
    此為包裝盒貼紙,可清楚看見小米 MIX 2S 的規格。

    Source:小米手機微博雷軍微博GSMArena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