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屏幕變大仲有 FaceID Apple iPad mini 變 Pro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外形輕巧,擁有 7.9 吋屏幕的 iPad mini 一直受到市場的歡迎,根據 BuzzFeed 行銷策略主管 Parker Ortolani 在 Twitter 中透露,新一代 iPad mini 將會在 2021 年推出,新機很大機會採用窄邊框的全屏幕設計,屏幕會加大到 8.9 吋,並以 FaceID 取代現有的 Touch ID 及取消實體 Home 鍵,儼如迷你版的 iPad Pro…

    當然新機在規格上亦會升級,例如處理器可能會採用 A12z 甚至 A13 處理器,而相機亦可能會採用和 iPhone SE 同級的 1,200 像鏡頭,以提升拍攝的質素。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