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平民價錢 大師級體驗 Bang & Olufsen Beosound Stage soundbar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Bang & Olufsen 推出旗下首個 soundbar 產品 Beosound Stage,為所有電視機帶來 Bang & Olufsen 豐富而強大的音響效果,為觀眾帶來身臨其境的影院級體驗。

    48669665753_848baffdf3_k(1)
    Bang & Olufsen 推出旗下首個 soundbar 產品 Beosound Stage

    Beosound Stage 貫徹 B&O 簡約而優雅的設計風格,外框選擇包括純鋁、古銅色鋁或煙熏橡木。外框環繞著揚聲器,並配備完美雕製而成的觸感控制介面。揚聲器織布面罩之間和外框之間的間隙為 2mm,視覺上揚聲器就好似懸浮在外框內。用家不須另置重低音揚聲器或衛星音箱就能享受身臨其境的體驗。

    48669664348_dd07dbf302_k
    設計簡約,但效能強大

    Beosound Stage 設計簡約但功能強大,用家不須另置重低音揚聲器或衛星音箱亦能享受身臨其境的體驗。內置 11 個揚聲器單元,包括大型的重低音揚聲器,以覆蓋較大部分的低頻範圍,提供豐富而超凡的低音。中置聲道單元包括 4 個 4 吋的低音揚聲器,減少失真並釋出更大的動力,打造更佳的低音效果。而中置聲道的中頻由兩個 1½ 吋全頻揚聲器和 3/4 吋圓頂高音揚聲器處理。揚聲器的左、右側亦採用用特別的設計,以傳遞三維聲音。在擋板設計中,兩側均各有 1½ 吋的全頻揚聲器和 3/4 吋的高音揚聲器,以 45 度傾斜角度並排裝置,以產生 3D 音效。

    48669998566_c2d6ea69b8_k
    Beosound Stage 設計簡約但功能強大,用家不須另置重低音揚聲器或衛星音箱亦能享受身臨其境的體驗。
    48670018886_8350febfea_k
    Beosound Stage 亦兼容各種串流技術,包括 Chromecast built-in、Apple AirPlay 2 和藍牙。關閉電視時,亦可連接多房間音響系統來進行 multiroom 播放。

    除了獨特聲效設計,Beosound Stage 亦支援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3D聲效技術,利用最新的多聲道音頻技術,以產生杜比全景聲的聲場效果,營造出 3D 聲效。讓使聲音四處移動,創造出令人親歷其景的聽覺體驗。另外,Beosound Stage具備 5 組不同聆聽模式,包括:電視、音樂、電影、夜間聆聽或無特別音效,可讓用家根據音源類別優化其音效。此外,您可以使用 B & O 有趣且直覺性的均衡器 ToneTouch 精確調整聲音設定。Beosound Stage 亦兼容各種串流技術,包括 Chromecast built-in、Apple AirPlay 2 和藍牙。關閉電視時,亦可連接多房間音響系統來進行 multiroom 播放。

    Beosound Stage
    銀色 / 古銅色鋁製版本:$12,980
    煙熏橡木版本:$19,480
    查詢 : Bang & Olufsen ( 2890 7709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