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騰訊與國際信用卡合作 可用WeChat Pay在中國消費  

    騰訊旗下的電子錢包微信支付(WeChat Pay)宣布與五大國際卡組織,包括 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Discover Global Network 及 JCB 合作,支援境外開立的國際信用卡綁定微信支付,讓用戶在 12306 購票、滴滴出行、京東、攜程等數十個商戶消費。該公司亦明表,之後將陸續加入更多可用商戶。

    中資機構推出的電子錢包未對外開放,加上不少當地商鋪拒收現金,令很多旅客在消費時感到困擾。騰訊為方便旅客及外籍人士在中國境內消費和生活,去年 9 月在中國人民銀行和香港金管局支持下,允許微信香港錢包( WeChat Pay HK )在內地付款,目前可使用的內地商戶近百萬。

    最近,該公司考慮到境外用戶更常使用境外發行的國際信用卡,決定與 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Discover Global Network 及 JCB 五大國際卡組織合作,讓國際信用卡綁定微信支付,以便境外人士在境內消費。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