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平用 5G 機 傳 Samsung 推出 Galaxy A90 5G 強攻中階市場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上年 Samsung 已經表示會多投放新科技及設計於中階手機上,到今年他們更打算將 5G 「下放」至中階市場上,因近日流出了疑似 Galaxy A90 5G 新機的宣傳圖片,看來全民 5G 時代不遠矣。

    今年 Samsung A 系手機大爆發,推出了多款具性價比又有革新設計的新機,原來他們更打算推出支援 5G 的 A 系手機。據網上其中一位爆料大神 Evan Blass ( @evleaks )上載的宣傳圖可見, Samsung 將推出定位中階市場的 Galaxy A90 5G ,繼續著力開發年輕用戶市場。傳聞此機更使用現時旗艦機的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而從圖中可見 Galaxy A90 5G 會使用水滴屏及三主鏡頭設計。

    A90_5G_02

    需知道目前具備 5G 連線能力的手機極大部份都是旗艦機種,如 Galaxy A90 5G 真的推出,大概是首款支援 5G 網絡的中階機吧!不過目前此機其他資訊及正式推出的日期仍未確定,想知多點可能要等 Samsung 於 IFA 上的發布會才知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