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幾百蚊有發燒級耳機 Supra Nero 耳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在很多人心目中發燒級耳機,動輒要數千甚至過萬。如果想蔗渣價錢有燒鵝享受,真的有可能嗎? Supra 品牌繼首個耳機產品Nitro 獲得一致好評後,今次就以頂級技術,低廉的售價推出「發燒級」耳機Nero,務求顛覆大家對於發燒耳機的認知。

    20161011_145923

    瑞典 Supra 的Hi-Fi線材在發燒音響界享負盛名。早前他們推出的Nitro上的耳機線就是 Supra 專門為耳機開發的。擁有麵條式設計,音響級無氧銅導電體,防纏繞,Kevlar物料和24k鍍金插頭。而全新的Nero耳機外型簡約,但內涵就一點也不簡單。機身用的物料是航空工業用的合成物料。單元方面,Supra 特別開發了9.2mm 振膜單元,聲音流暢舒適,靈敏度和效率高,可以說是專為手機等流動裝置而設計的單元。更重要是Supra特別用上價值上千元的發燒線,高純度 5N 銅 。 再加上品牌必殺技,兼容三手機系統 iOS, Android, Windows。 令Nero成為性價比最強,兼容性最高級的發燒級耳機。

    Nero_Black_Official

    Nero_black_original

    Nero 入耳式耳機
    建議零售價 : $499
    產品查詢:31889086 ( Venturecraft HK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