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廉價版 iPhone 12 明年登場 ? 沒有 5G 一樣精彩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有消息指 Apple 將會如期在 9 月發表支援 5G 流動網絡的 iPhone 12 系列,不過目前 5G 網絡的月費始終較高,而目前還未有太多應用可真正發揮 5G 流動網絡的優勢,所以 4G 手機在未來一段時間仍然會有很大的需求。有指 Apple 會在 2021 年 3~4 月期間推出 4G 版本的 iPhone 12,而且售價會略為下調 。

    根據 Apple Lab 在 Twitter 上表示,鑒於 iPhone SE 成功打開印度及越南等新興市場,所以 Apple 計劃在明年再下一城,售價相對低廉的 4G 版 iPhone 12,新機會有 5.4 吋和 6.1吋兩個版,同樣會採用 A14 處理器及 4GB Ram 及 Face ID 功能,但就採用普通的 LCD 屏幕,新機售價預計為 $599 及 $649 美元 (約港幣 $4,600 及 $5,000)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