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廣告無所不在 Google 正研發 VR 廣告內容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隨著 VR 內容的普及,商戶當然想透過新的展示方式,將產品資訊帶及目標客戶。作為最大網上廣告代理的 Google 當然不會錯過在同媒體插入廣告的機會。最近 Google 就在他們的創意開發平台 Area 120 展示有關利用 VR 來播放廣告的可行性。

    據了解在透過 VR 所看到的廣告,會有點似我們日常看到的 Youtube 廣告一樣,都是以影片為主,當然用家亦可以利用移動視點的方式來關閉廣告。一直以來, Google 都有提供工具程式給網站營運商在網站和 YouTube 影片裡插入廣告來賺取收入。相信 Google 這次展示 VR 廣告的示範,是想測試如何在 VR 內容裡插入廣告才為營運商和用戶接受。日後,不排除會像今日的免費手機遊戲一樣,有不少免費的 VR 遊戲或應用內容出現,VR 內容營運商就像今日使用 AdSense 一樣,在 VR 內容插入 Google 廣告來賺取收入。
    不過,如果廣告客戶真的有心想以 VR 的方式來展示廣告內容,為何不花點錢去製作一些更有趣,更具互動性的廣告內容,說不定大家會願意花時間去看的。
    [row][double_paragraph]

    Google 正研究在 VR 內容內加入廣告。
    Google 正研究在 VR 內容內加入廣告。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內容大致和 Youtube 的影片廣告相似。
    內容大致和 Youtube 的影片廣告相似。

    [/double_paragraph] [/row]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