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美圖 M8 Sailor Moon 版 300 部七月限量抵港

    呀粗
    呀粗
    覺得科技很有趣,努力增補電腦知識中。喜歡儲設計精美的電腦產品包裝盒。

    早前美圖公司在內地推出 Meitu M8 手機,更與美少女戰士合作推出「美圖 M8 美少女戰士全球限量版」。這部手機將於七月在港發售,美少女戰士 Fans 會唔會急不及待呢?
    美圖 M8 拍照手機運用人工智能,把自拍效果變得更美。在人像方面,它能因應輪廓、自拍時的臉部光線、膚色、頭髮等,進行針對性美化。背景方面,它可以自動調較背景色彩,修正在背光下自拍的背景過曝;想玩更多花款就可以用背景虛化功能,製造景深效果;亦可把原本的背景去掉,換成 Meitu 的百變潮流背景,增添趣味。詳細規格可參考這裡

    可把原本的背景去掉,換成各式各樣的場景。
    可把原本的背景去掉,換成各式各樣的場景。

    美圖 M8 標準版魅影紅。
    美圖 M8 經典的六角形機身設計。

    美少女戰士版 限量發售

    除了標準版的月光白、櫻花粉和魅影紅外,美圖 M8  更推出美少女戰士全球限量版,全球只限量發售 10,000 部,而香港就只有 300 部,相當珍貴,說不定會引起一股炒機潮。粉紅色機身印有美少女戰士的招牌動作,還有美少女戰士的禮盒、UI 和收藏證書,以及新月棒自拍棍等專屬配件,美少女戰士迷萬勿錯過。

    機身印上美少女戰士的招牌動作。
    金邊機身上印了美少女戰士的招牌動作。

    還有很多美少女戰士主題的配件。
    還有很多美少女戰士主題的配件。

    用新月棒自拍棍自拍,甚有美少女架勢。
    用新月棒自拍棍自拍,甚有美少女架勢。

    美圖 M8 標準版(即日起發售)
    售價:HK$3,799
    銷售點:豐澤、中原、蘇寧、衞訊
    美圖 M8 美少女戰士全球限量版(於 7 月 20 日起發售)
    售價:HK$4,599
    銷售點:中原、蘇寧、衞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