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彭博社 : Apple 為 iOS 14 改變開發策略務求令新系統更穩定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OS 13 推出的更新的密度,可說是前所未有的頻密。有指 iOS 13 的 bug 實在太多,甚至會影響用戶的使用體驗。而 Apple 亦了解到問題的嚴重性。所以在未來會改變系統開發的方向,將會以穩定作為優先考量。

    ios13title-770x439_c
    iOS 13 推出的更新的密度,可說是前所未有的頻密。

    引述彭博社的報導,Apple 已經著手 iOS 14 的開發,不過他們會在測試版本中,預設將一些未完成,或可能有 bug 存在的新功能暫時關閉。當然測試者仍然可以透過工具選擇開啟這些測試中的新功能。Apple 相信透過新的工作模式,將有助令新系統在開發及測試的過程中能更容易找出潛在問題。另外一些原本會在 iOS 14 加入的新功能,會延期到了 2021 年推出的 iOS 15 才推出。

    資料來源 : 彭博社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