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復古彩電藍牙喇叭夠搶眼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上星期筆者經過某大電器連鎖店櫥窗,即被幾部充滿復古味的小型彩色電視機吸引,駐足觀看。向店員查問,才知原來是 DIVOOM Tivoo 無線藍牙喇叭座。提供黑、白、紅、粉紅四色機身選擇的 Tivoo ,除賣相吸引及具備 6W 輸出功率的喇叭功能外,有一個由 16×16 Full RGB LED 燈組成的顯示屏,透過專屬 App 《 DIVOOM Smart 》即可揀選由品牌提供的過百款經典卡通人物、國旗、 emoji 等圖案於屏幕上顯示,用家更可自行製作玩味十足的 Pixel Art 圖案;加上 App 內置了俄羅斯方塊、撞磚等五款遊戲;以及 60 秒 Voice Memo 、手機接收通訊程式的短訊通知提示等功能,確是內外兼備的藍牙喇叭座。

    售價: $499
    查詢:百老滙( 2381 9818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