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復古黑膠唱機玩味十足 Beefo Inspiration Mini Player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市面上藍牙無線喇叭產品雖然多,不過說到外型,無論是圓還是方,始終離不開一個箱子的樣子。而 Beefo Inspiration Mini Player 就特別採用復古黑膠唱機來作為設計,同時具備藍牙喇叭、時鐘、鬧鐘功能,放置在桌子上或掛牆都可以。

    1
    外形別緻,而且玩味十足

    4
    顯示屏更採用觸摸旋鈕進行來控制,利用旋鈕設置時間及鬧鐘功能

    機身以厚重鋅鋁合金製造,亮麗的飾面是經過汽車噴漆表面處理。外型時尚優雅,但重量仍不過 432 g,比一部 iPad 還要輕。播放器的表板,即是黑膠唱片其實是一個 LED 顯示屏,接通電源後可以將 LED 顯示為時間。而顯示屏更採用觸摸旋鈕進行來控制,利用旋鈕設置時間及鬧鐘功能,感覺就像使 用智能手機一樣簡單,也能夠觸摸旋鈕去控制音量的大小和選曲的操作,而最有趣是 Beefo Inspiration Mini Player 採用了復古唱機的用法,只要移動唱臂至最左或最右,就可以來播放或暫停音樂。
    Beefo Inspiration Mini Player
    外型尺寸 : 128mm x 128mm x 42.8mm
    重量 : 432 g
    材質 : ABC、PC、鋁合金
    藍牙版本 : 4.2
    輸出功率 : 3W x2
    頻響範圍 : 150Hz-20KHz
    電池容量 : 2000mAh
    充電時間 : 約 3 hr
    輸入電壓 : 5V 1A
    播放時間 : 6 hr
    售價 : $599
    查詢 : 冠恒集團 (3898491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