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Card 也不是 100% 安全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新推出的信用卡服務 Apple Card 強調系統的安全,而同時也說明實體卡片上亦不會印有卡號、CVV安全碼,只會顯示使用者個人姓名,所以該不會發生信用卡遭人盜用問題。不過,稍早還是有使用者表示自己的 Apple Card 遭人盜用。

    Apple 卡交易時沒有特定信用卡號碼和 CVV 安全碼,據說比一般信用卡安全又方便,而且也著重私隱。
    Apple Card 強調在交易時沒有特定信用卡號碼和 CVV 安全碼,據說比一般信用卡安全又方便,而且也著重私隱。

    y2mate.com-introducing_apple_card_coming_summer_2019_hazie9ntrfs_1080p.mp4.00_02_14_16.still001-100792372-large
    但有分析認為實體 Apple Card 依然有傳統信用卡晶片,不排除是裡面的資料被讀取

    引述外國科技新聞媒體 9to5Mac 的報導,有用戶表示自己持有的 Apple Card 在未遺失情況下,信用卡竟然在幾百英哩遠的地方被盜用。 經過聯繫之後,Apple 只表示將會為此進行調查。而根據目前的資料,當用戶要使用實體 Apple Card 簽帳,系統會要求利用 iPhone ,透過輸入密碼、Touch ID 或 Face ID 來完成確認。但有分析認為,由於實體 Apple Card 上仍然有傳統信用卡的晶片,不排除是用戶的信用卡被人讀取了晶片內的資料而被盜用。但當然最終仍然有待 Apple 及相關執法部門調查才能知道事件發生的原因。
     
    資料來源 : 9to5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