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微軟 : 短期內不會有 Surface Pro 5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029_Red-1940x1328
    市場一直期待新一代 Surface Pro 產品的推出⋯

    早前,Microsoft 發表全新的 Surface Laptop 筆記簿之後,亦會於 5 月 23 日在中國上海舉行另一場大型發佈會。市場原先估計,屆時 Microsoft 會發表新一代的 Surface Pro 平板電腦。不過,據 Microsoft Surface 電腦產品支部的總裁 Panos Panay 表示,現時 Surface Pro 4 是性能非常強勁的主機,相信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內,Surface Pro 4 仍然有相當的競爭力, 所以 Microsoft 在短時間內並不會有新一代的 Surface Pro 產品。他更認為新一代的產品,不單是換一款新處理器,而是要在性能上有更大的變化,至少是電池的續航力或是產品的重量可以再一步減輕才算得上突破。
    資料來源 : Engadge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